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

满满的行程 =)

终于终于 考完试了 假期开跑啦
莫名其妙的就到旅行的日子了 没什么期待和感觉
选择了搭巴士去 后悔死了 7个小时的车程 屁股都平了@@
然后还很不小心的提早下巴士了 
就这样mong mong dong dong  到了jeti 就要坐船了呀~~
上船后就 就遇到了学院的朋友 哈  世界好小 在船都会遇到  
莫名其妙地睡死了 船摇摇的  外面下起大雨了 蛮可怕下下的 不过最终还是到了langkawii =D !
拿着大到可以装尸体的行李  走来走去 · 租车去了 =)是辆很也yeng 的vios !@@ 有音响 改装车 
lai lai hunnn ~~~~找酒店 找死人了 ...最后去了 海边的resort . 很美 很便宜  malibest resort . aha ! 
天不作美 下雨了 下不停 待在酒店 等人到齐 
等着同时大家就各自上网了   
一看  面子书炸开了 吓死我了  
是谁把我的照片上传了呀 o.o ? 
谢谢也抱歉我叫版主删除了 .... =x
等等等等   终于到齐了啦
去吃东西噜
臭店黑店 老板帮我们点了虾姑  谢谢你 很够力 死鬼贵 被tong了!!
这间店名为“中华楼” 下次去吃要问价钱先@@ >< 

收钱时 老板sou 一声 不见人影了  第一餐就 gg了 
哈哈

可惜呀 来到langkawi 下大雨 还两天 浪费到 只是去langkawi parade 免税店 丢钱 哈哈 
巧克力和酒 真得很便宜 最后买了一大堆巧克力:) !!
哈哈 拍照咯 走街除了拍照没事做了 ·· @@ 
姐妹们!!笑一个  =)


不过 
最后两天总算 天作美了:) 
有玩到了  看到牛牛 猴子  去了缆车 
haloo ... CPJ yumxiu ..哈哈 

这里风和日丽 :) 哈哈 

少了摄影师啦 ··@@ 

破费花了小钱 给了一个冒牌画家画人像
一点都不像咯 joly chin 我 的样子都一样= = 
 来 告诉我 哪里像? 浪费钱 买教训啦 〉<

哈咯 我的爱人 <3 div="div" nbsp="nbsp">

 过后
回resort啦 快快拍照 留恋:) 难得跟朋友 好姐妹一起旅行

 背多分 哈哈哈 有feel 有feel :)

哈哈 看起来好高的照片 resort 服务员 LOL >< 

某个晚上谢小姐输了比赛  冷啦~~~ @@
这一天 肾要坏了 赫了很多咸咸的海水 干! @@ 
这两位男孩 还厉害玩水 欺负人不用本  


MC DONALDDDD !! 大合照啦 ~~ 还是少了一个人 @@
december <3 div="div" thailand="thailand">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