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6日星期六

My busy week *event + short trip


在这个event 让我深深领悟到 "没有一个人的英雄 、只有英雄的团队 " 一个人的力量真的很渺小 在这次的event有前所未有的感觉就是挫败感 有事情没有安排妥当 也知道自己的能力去到哪里 好好检讨自己 。
在你需要朋友时 你的朋友挺身而出帮你是件令人感到非常欣慰的事 
星期一 我们留在学校布置自己的档口到十二点半凌晨 然后就赶回家煮jelly, sing loo , Xiao Yu , bee Goh 虽然我们不是同一组但是你们却陪我们一起煮到天亮没有睡到觉 一句怨言也没有反倒还一直跟我说没事 很好玩 说些鼓励我的话 谢谢你们 :) 那天也苦了Ashley 和jve 没睡觉隔天赶去这赶去那 "sun fu sai" >< 
这些就是我们彩色jelly的制作过程 
The making of rainbow jelly :)
接下来几天就是要开始卖了
感谢那些到场支持我 来跟我打招呼 还有还有最重要的买我jelly的你们 Y(^_^)Y
好开心 我看见了你们 你们就二话话不说从钱包掏钱出来买我的dwee-lly :D ! 
谢谢TT  们 ,我工作的朋友 ,一班business的朋友 ,还有advertising 同科的朋友。 
还有 最后谢谢你凯心 谢谢你做的一切 <3 

*peace :)
Dweey and random design 
Picture took by my favorite photographer a.k.a Xiao Yu . <3 ** look so happy /.\ haha . 
My teammate . 每个性格都不一样的人凑成一组@@ 第一次合作 不错不错 :))) 
My college gang _rainbow buddies !! <3 
她们总是让我依靠 。 :) *xiao Yu forget to take picture with you T^T 
C1 的强者们 :) 哇哈哈哈 他们非一般的 Geng @@ 
左上年轻貌美的ms chu 和 c2&c3 的Lengzai lengluisss
 C2&c3 Lengzai lengluisss :D 
C2&c3 lengluisss :))) 

**my lovely Tt junior Zeon and Ice <3 
Nice duet performance :)) keep it up ^_^

在这Subjuct 也尝试了 tvc & radio commercial 
全部人的第一次@@因为是第一次x_x 所以困难重重 >< 
得空就play来看看啦 :))  
我们第一次的制作 hahahahahahahhahahahahaah 

Just dweey tvc (just for learning purpose) 
http://m.youtube.com/#/watch?feature=youtu.be&v=A_nLqDC8shw&desktop_uri=%2Fwatch%3Fv%3DA_nLqDC8shw%26feature%3Dyoutu.be

接下来就是两天一夜游的半旅半工了 
何为半旅半工 ? 
就是在这次的旅行我和彩晶担任了义工团的角色 做工作人员啦 xD 
这旅行是BLH公司的活动 一个关于公司员工和家人的旅行  
Love shape candle 
**thanks giving session :)

这是我最喜欢的环节 thanks giving session 是个让孩子去感恩父母的环节 
灯光音乐都很有feel 
参与者都把情绪都投入了 :')

*Jody and Winnie 也是其中两个工作人员  . 她们又高又白 leaaaa :)) 人也nice . 
---Miki 是我们的阿头

这里的人都很好 给予关心的问候  :D so sweet + warmmmmmm 所以这两天不算白过啦 :D 可算是开心轻松地过 :) 
**dear friends . Monique . Dennis and Chris 
Thanks Dennis intro me this opportunity to work with you guys  :) 
最后的一个活动就是到法国村走走 
太阳很猛 所以很晒@@也很热 @@ 
所以我prefer genting xD 哈哈。
那里一个小角落有白天鹅 :) 白天鹅比黑天鹅美 x)
跟青熊儿拍照 好啦。是因为太无聊了 /。\ 

结束啦 。 。 。 
要整理心情 
开始另一个的挑战了!
Aza aza fighting !!! 


xoJINGox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